Friday, May 22, 2015

随便乱写

其实是我睡不着,玩着手机。灵机一动,开始在这乱发泄情绪。绑牙真的不是闹着玩, 真的很不方便也不舒服。虽然一点也不痛但是吃东西很辛苦! 可怜贪吃的我! 希望过了一些日子会好过些, 不然可真苦了自己哈哈!

还有多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考摩托车驾照了, 想想我的梦想就要达成了,真让人兴奋。这几天也为了找车让我有一点苦恼, 不知道要买新车还是旧车。烦死了!

十六岁就有个骑摩托车的願望, 拖到现在二三才去实现, 真丢脸。但是迟到好过没到,呵呵~

还有很多很多的理想还没完成, 我浪费了宝贵的青春,所以现在希望可以以最快速度完。到也有可能是因为是摩羯座吧, 有了目标就算是不择手段也一定要去得到。

早期的我根本就是个废物, 没理想也没梦想。整天只知道吃喝玩乐无所事事。不要再陷入那种日子了, 我要站起来让人看得起, 不要让人觉得我永远都是个失败者。

现在虽然比别人慢了很多, 但我可以没遗憾的告诉自己我有去努力过就好了。

差不多快睡觉了。
晚安。

No comments: